甜度麻醉

我写得爽你看着开心就关注
同人源自爱好快乐就好
圈子广泛,多有涉及
因为tag和ooc找撕的麻烦滚远
私人写作 一切全凭我乐意

【晓薛】老师来自星星叭?!(下)

实习生晓✖小学生薛

现代架空设定,oocooc,前文请戳头像很容易找到


晓星尘被一句甜甜的“朋友”击中在原地愣了几秒。

他认真看了看这个毫不认生且开始在办公室里四处乱逛的小孩子,再次确认今天他们两个是第一次遇到。

而趁晓星尘正思索之际,小小的白团子就已经把这间不大的办公室看看摸摸了个遍,最后在一堆书本笔纸之间选中了晓星尘的语文书,小手里面提着它,一屁股重新坐回沙发看了起来,视一旁被迫站墙角的晓星尘为空气。

......这不是我的办公室吗......

沙发遭到占领,领土主权无故受到侵害的晓星尘决定找回自己的场子,试图让这个小孩想起自己的存在。于是他主动开口,打破这份由沉默所促成的宁静:“为什么刚才说老师是你的朋友啊?”

认真看着书的小朋友把小脸随即从书里抬起来看向晓星尘,乖乖地把书扣在膝盖上,大大的圆眼睛就这样一眨不眨地望着他。

小团子想了想,扬起他软软的声音开始解释:“那个呀,是因为......”

上课铃声骤然响起打断了他的话音,白团子慌忙跳下沙发,迈着自己的小短腿像小旋风一般冲出房间,临走前还不忘回头对晓星尘许下承诺:

“等我下午下课了再来看你呀老师!”

 

这孩子可真好玩。

晓星尘低头笑笑抱着课本走进教室,却发现没有老师的教室里正如记忆中的那天一般,充斥着各种鬼哭狼嚎。其中几名学生看到有老师进来了,纷纷扯着晓星尘开始告状,内容无非是“他抢了我的橡皮!”、“她拿笔画我的本子!”这类事情。

晓星尘是很喜欢安静的人,此时已经被他们吵得头要两个大。或许是因为心底平生出的那股郁闷和气愤,他听见自己抄起之前从未有过的音量向台下生气地大喊了一声,“都给我安静坐下来上课!”

天天和学生们斗智斗勇中度过的晓星尘在努力捱到下课之后,只感觉自己身心俱疲,他打开手机向身处远方的挚友偷偷吐槽。


TO;宋岚

我发现亲切与温柔没有任何用处,只有一时的凶残才能解决问题。

灵魂吐气.jpg

FROM;晓星尘

 

晓星尘看着宋岚随后发来的“下午我们学校放假,要和小姐姐去吃饭,我好累。”的消息毫不犹豫地把他拉进了黑名单。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只有讲课和作业会让我更加快乐。

 

晓星尘摁灭手机长呼一口气,决定去享受唯一的乐趣——回到办公室里吹空调。当他拉开屋子的门,迎接他的是熟悉的凉意和上午那只刚刚认识的白团子。

小孩子看到他先是惊喜的叫了一声,然后高兴地拍了拍坐着的沙发,示意晓星尘快点过来坐在他旁边:“老师,我在这里等你好久啦!”

等到晓星尘一坐下,他就凑近去张开两只小手想让晓星尘抱抱自己,又降下语调委屈着问道:“你怎么才回来呐?”

受到会心一击的晓星尘低下头抱了抱小小的白团子,顿时觉得魔鬼堆里还是有小天使存在的。


其实只要学生们听话还不吵闹,晓星尘并不介意他们来这里。

于是乖巧又安静、来了只看书的白团子薛洋自然就成为了被允许进入办公室的对象之一。

因为晓星尘之前的三令五申言行禁止,这项特权随之引起了其他孩子们的不满,纷纷对薛洋说:“老师说过了不可以进去!”

每当这时薛洋一般都会用小手拉着门把,探出头来堵在半开的办公室门前,扯着尖尖的童音万分神气地和他们对嚎:“我可以的!因为老师他是我的朋友!”

 

晓星尘简直要被这一幕逗笑,半是有趣半是好奇地问他:“为什么总说我是你的朋友啊洋洋?”

听到这句询问,一向有问必答的薛洋小朋友居然扭捏了半天不肯说话,小身子背朝过去向着晓星尘。

“老师有句话......我不知道可不可以说呀!”

晓星尘很是疑惑,但觉得自己快要接近了答案。“当然可以了?”

“我长大之后想要和你结婚!”

在听清楚这句话之后,一向正直勤奋品德高尚、沉迷学习没谈过女朋友、新时代的五好青年、未来的优秀人民教师晓星尘的脸庞逐渐肉眼可见地变成了粉红色,像是夏日里被阳光吻过的桃子。


评论(1)

热度(36)